夫悦.

挚爱夏鸣星★
要文的太太看置顶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
祝各位夫人和自己的推长长久久🌹🌹

  

等到txl不是缩写,我们就赢了

   虐文,结局反转。txl无罪。男主小受冰椒,谨慎食用

   “李队,这次作案手法极其残忍,案件不好处理啊”小岩拿着案件分析报告,有些犹豫的说

  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  “朝阳市第五区戒同所被烧,警方对此怎么解释?”

       朝阳市第五区警局门口,一堆记者挤着戴眼镜的男人,不停发问

       “具体案件情况不便说出,我们会抓紧破案的。”为首的那个男人面不改色的敷衍

        外面的天空阴沉沉的,散落在空气里,的雨滴越来越大,直至一道水幕降下 

        昏暗潮湿的地下室里,一个少年抹了抹嘴角的血,不在意地抬头看向动手的那个男人 。

       “李队,什么风把您吹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少给我装疯卖傻,戒同所所长怎么④的你会不知道吗?一把火烧了戒同所,沐野,你疯了吗?”李队气息不稳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戒同所,少年的眼里如同一把火席卷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嘲讽的仰头笑着“这些远远不够,哈哈哈,他再也回不来了,他们都该④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队有些头疼地看着他,却打心眼里为这两个孩子感到不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雨下得很大,李队无奈的离开了…出租屋的地板漫了水进来,一个少年抱着骨灰盒静静地唱着他们爱恋时的歌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迟,为什么要救我,和你一起死了就不会这么难受了…阿迟乖,等等我,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”少年的眼角流下了清澈的泪水,清澈地只有这个世界是肮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朝阳市第五区戒同所所长及家人遭惨④,以跪倒的姿势朝着一个方向,虔诚的忏悔。戒同所早已成了废墟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位来自天涯的网友说:他们的爱本就无错,畸形的定义是忏悔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队打完字,捂着脸痛苦着,他答应了沐野的请求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枪必这一天,人间骄阳正好,只是风寂寥,雨萧条。沐野被绑着双手,站在邢台前。即将枪比的那一刻,警官问沐野有没有什么话要说,沐野无言,脑海里却回忆起了与他最亲密的爱人的点点滴滴。他笑了,脸上却爬满了泪水,阿迟,我好想你…想在和你看星星,哪怕一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枪声响的那一刻,人群中有人推开了围堵的警官,也有人一窝而上大喊“txl无错”,更有人把戒同所里的黑暗以及所长贪污,受贿,草菅人命的证据放出…

        一时间网上的热潮掀到了中央,无数人为txl发声,无数人恸哭着不公…世俗终究还是抵不过他们炽热的爱,明媚的光也可以驱散黑暗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郊野外两个少年静静地靠着彼此,感受着来之不易的幸福,李队用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好的一刻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txl不是缩写时,黎明的钟声敲响,我们会赢的。世俗又怎样,少年的热爱无所畏惧,万丈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说“我想带你去远方,没有诗,只有你和我”

        错别字为了过审,作者脑子没泡,请放心食用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