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悦.

挚爱夏鸣星★
要文的太太看置顶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
祝各位夫人和自己的推长长久久🌹🌹

  

我们再最后看一次星星吧(下)

      我猛地推开门,我的少年啊,正站在窗前,看着下面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然然!”他听到了,他回过头,笑了,笑得苦涩。我紧紧抱着他,大声痛哭着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,你走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这里,我怎么可能走啊,然然,我爱你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两个相隔已久的恋人紧紧相拥在一起,世界花鸟无声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然然,我真的好想你,真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然抱着我,轻轻地拍着我,也在安抚着他自己。我只觉得心脏爆炸般的疼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今晚再去看最后一次星星吧”凌然靠在我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慕繁辰,我好累,好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,我知道,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爱人,在我车祸后,移植了自己的心脏…又被他们送进了戒同所,现在他累了,他只是要在这个破地方歇歇,不会永远呆在这的,就算是,凌然,往后余生,我都陪着你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后半夜你不用再回想起电击,也不用害怕一个人的孤单,更不用在一个人躺在手术台上…然然,然然,为什么要救我,没有你,我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那夜的星星很亮,我轻轻地拥着凌然,我们躺在草坪上,在月光下,最后一次接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然然,下辈子等等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让我这么累,我就不要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下一辈子,苦的累的都由我来,别不要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笨啊,可我舍不得,慕繁辰,你好好活着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止不住地笑,拿着手里空了的瓶子,得意地看着凌然,“你别想丢下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然哭了,他朝着我胸口打去,我纵着他,用尽最后的力气,紧紧地抱住我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笑得很甜蜜,眼里却还有没流完的泪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辈子,我们还在一起,然然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