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悦.

挚爱夏鸣星★
要文的太太看置顶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
祝各位夫人和自己的推长长久久🌹🌹

  

我们再最后看一次星星吧…

【双虐/耽美/精神病院】

      那天,我和朋友到精神病院做志愿。

      像往常一样,我们走到草坪上悄悄除草。与往常不同的是,草坪角落上,有个人靠着背后破旧的墙,闭着眼,抱着双腿呆坐着 。

      我不是一个情感热烈的人,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,单是看着,就让我心里有种被深深刺穿的疼。或许是我的目光过于炽烈,他睁开双目无神的眼看向我 。

        空旷,死沉,寂静,这便是他给我的第一触觉,我不由自主走过去,控制不住地想抱抱他,安抚他。或许因为他和我年纪相仿吧,我这么想着,抬起头看向他时,视线早已迷糊,他好像也有感应,无声息地滑落着泪水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慕繁辰…”他动了动嘴,似在叫我,又似再呼唤一个很遥远的故人。真是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答应,直到朋友过来搭上我的肩,“发啥呆呢?”我摇摇头,再次转过身,只剩下一条红色手腕带,他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脏再一次密密麻麻的疼,到底怎么回事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,喝酒去,傻站着干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不去了,你先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朋友看了看我,最后还是走了。四周只剩我一个人,冷风灌在领子里,来来往往的人似游魂,君归故里,再难相见旧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呆呆地走到院长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院长,我捡到一根红色手腕带,您知道是哪个病人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院长老头子看着我先是愣了愣,然后又有些隐晦地说“知道,这是我们院里唯一的红色手腕带,你去陪陪他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一句没头没脑的话,“可我不认识他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,院长只是苦笑,她拍了拍我,随后又给了我一本日记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打开,却是我的字!怎么会!怎么可能!我激动的随手翻了几页,一张有着我和刚才那个上面的合照,以及一片干玫瑰花的花瓣,让人注目

          里面赫然记着

      【然然今天又来了,我很开心,我终于向他求婚了。然然,你会怪我…我陪不了你多久了嘛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些记忆如同马蜂窝一样闯进我的脑海,我一时头疼的紧,可是心脏那个部位好似又跳动起来。挥之不去的疼,我躺在地上,抓着心脏,扶着脑袋,大口大口喘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起来了,我叫慕繁辰,他是我的爱人,然然,然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发疯般地朝记忆中的那个房间跑去…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)